-夜鸣白鹿

自己想着去做的事情没有截止日期
StudyAccount✍️

我累了
赚钱真累
这里是我全部扫出来的笔记
语文也都扫出来了 我是分几块扫的
价格都标在上面了~
买的多有优惠
全部打包给你寄明信片哦啾咪(或者是给你打折)一般你们只要下单买了 我就会便宜一点点
你们看要什么直接私聊我你们的微博
我发预览图和转帐图给你们(lofter没法发图片
我是北京的考生!!谨慎下单!!文科生!!高中的知识!!看清楚啦
语文积累什么的应该都是适用的
别的科目我不负责
买了不退不换哈哈哈哈哈啾咪
不许凶我꒒ ০ ⌵ ୧ ♡⃛(⸝⸝•́દ•̀⸝⸝)





来自一个贫民窟女孩第一次卖笔记瞎定价不要介意但是很爱你们的鹿鸣


我又蹭tag了 对不起๑' ͜ʖ'๑

评论(16)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